是个小号

看看置顶

【花波】磁带

【人物严重ooc预警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滋……滋……”


“喂?喂?这个东西还能用吗,有在录音吗?”


“波鲁纳雷夫,你再试它可能就真的坏了。要录什么就快点说啊……滋……”


“这东西有在工作吗?要是咱们在这里说了半天结果它什么也没录上岂不是显得咱们很傻……”


“只有你自己会显得很傻,我才不会说什么煽情话。”


“喂!花京院你不要这么绝情!你这样是没有小姑娘喜欢的! ”


“跟你不一样,我觉得我很受小姑娘欢迎。 ”


“ 花京院!”


“说回来你的包里到底都装了些什么,这种老款式的录音机居然都有……滋……说什么一起互相录点给伙伴的话以后寄给对方,结果只有两个人啊。”


“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装进来的啦……当年可是流行款!这不是大家都睡了吗,只有你还醒着。这个想法你不觉得很天才吗!”


“天才个屁,我怀疑你脑子里装屎。”


“为什么!”


“你有没有想过大家当中的每一个人都有牺牲的可能? 十几年后剩下的人拿着这盘磁带,你要他们对着一盘磁带痛哭流涕吗?”


“这……这倒也是……但是没准咱们都能活下来……”


“那就更不应该录了,有什么话直接说不可以吗?一盘十几年前的磁带只会让大家都感到尴尬。”


“那……那怎么办?这个东西都开了半天了。”


“没准它压根没录上。”


“你这小子真是太会给别人倒凉水了,我把它收起来就是……真是的……滋滋……”


“……滋……滋……波鲁纳雷夫,你接着录吧。”


“?”


“我突然想到这里只有咱们两个在录,之后能拿到这盘磁带的也只有咱们两个。”


“所以……?”


“要是我死了的话,你肯定会一边听着磁带一边哭一边鼻涕眼泪流一脸;要是我没死的话,我就拿着这盘磁带跑到你家,当着你老婆孩子的面放出来,到时候你肯定满脸通红一脸害臊。无论哪一种我都觉得很不错,即使看不到我也很满足。”


“……你太可怕了,要是我死了呢?”


“那我就把磁带丢掉。”


“花京院你这个薄情的家伙!你应该改名叫花京院魔鬼。”


“好了,你再不录这东西就满了,要说什么就快说。”


“怎么搞的跟我在无理取闹一样……真是……你背过去堵耳朵!走到那个房角去不许偷听!”


“谁要听你的?我堵上就是了。”


“花京院?你听得见吗……别是装的……花京院你裤衩露出来了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没反应,应该不是装的。哼,你小子整天邪兮兮的不知道在想什么……一看就知道你之前没跟女孩子处过对象,说什么受女孩子欢迎,结果自己还是个没谈过恋爱的愣头青,喜欢谁就欺负谁到底是跟哪本书上学的……虽然说没有人不喜欢我波鲁纳雷夫啦……


“你肯定以为我太迟钝没理解你那见鬼的暗示,真是的!太明显了谁会看不出来啊!承太郎都看出来了,你这家伙才真是迟钝的可以……


“可是咱们还在跟别人战斗啊是不是,这么危险的时候谈恋爱真是太不负责了,我也不是不喜欢你……花京院啊,咱们都要好好活着,这场战斗咱们一定会赢的,到时候我带你去法国,法国有好多漂亮姑娘啊,还有好多新鲜的樱桃,你想吃多少就有多少,我来请客。你要是愿意去我家的话也好,我家那边的人都可热情了,雪莉也一定会喜欢你的……就是很久没回去了有点脏兮兮的,不过你大概不会嫌弃吧……


“花京院!花京院!我录完了!你睡着了吗?”


“谁睡着了,不是你叫我别听的吗?”


“该你说了,我说完了。”


“谁要说啊!我才没这么无聊。”


“花京院!”


“你给我到卫生间里去,捂上耳朵唱歌,我不喊你不许出来。”


“你这个人真是……好,我去唱,你想听什么?”


“谁听你唱!快去!”


“好好好!”


“……唱啊!”


“Je n'aurais pas du venir……”


“这个东西要是没在工作的话那我们两个还真是大傻子。算了,这些话我再也不说第二遍了,仅此一遍。

“波鲁纳雷夫说你迟钝你还不承认,刚刚法皇的触手就在你背后你压根就没看见吧……真不知道你要怎么自己应对敌人,大概怎么被打了都猜不出来,真让人不省心……”


“……j'aurais du savoir mentir,Ne laisser que ton sourire……”


“真没想到你在这种地方竟然这么正经,我之前把你想的有点肤浅,我要道歉。”


“……Vivre dans mes souvenirs,J'aurais du laisser l'espoir……”


“你唱的好大声啊,你这家伙这时候唱什么情歌……真是……


“你说的对,咱们都要从这场战斗中活下来。我会去法国找你,我到时候一定要当着你的面放这个磁带……滋……能看看你一脸害臊我这辈子真的很值……滋滋……”


“……Adoucir les au revoir,Ce train qui s'en va……”


“波鲁纳雷夫!喂!波鲁纳雷夫!我录完了!”


“怎么这么快?你说了什么?”


“我臭骂了你一顿。”


“花京院!你好过分!”


“这东西还在录吗?”


“不知道,要不要拿出来放一点点试试看?”


“不要,没录上就没录上,我要睡觉了。”


“好吧!晚安!花京院,祝你好梦。”

“……”


“这么快就睡着了……?”


“你也一样,波鲁纳雷夫,晚安。”


“哦哦!我忘了关这玩意儿了!”


“咔哒。”








我怎么一写文就发刀,我跪了

歌名叫《远去的列车》,感兴趣可以听听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87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